觀於食衣住行/觀於眼耳鼻舌身意/觀無有/觀大小/觀黑白/觀動靜/觀內外/觀言行/觀你我/觀視覺/觀造型/觀機能/觀色彩/觀於心/觀於真....

2008年7月30日

林揚攝影/廢棄工廠光影



看不到圖時請按右上角叉號

一個廣告招牌公司業主找了舊廠房需要規劃設計,去看現場時捕捉到的幾道光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看過你的slide相簿,你拍光影的手法給我一種強烈的衝突的視覺震撼,你是設計師還是攝影工作者?有機會與你聊聊嗎?我已將我的聯絡方式e到你的信箱!

觀設計/林揚+ping的設計美學 提到...

我並未收到您的來信
您可再次確認是否有誤?
guua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