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於食衣住行/觀於眼耳鼻舌身意/觀無有/觀大小/觀黑白/觀動靜/觀內外/觀言行/觀你我/觀視覺/觀造型/觀機能/觀色彩/觀於心/觀於真....

2007年5月8日

設計師與業主/之一


碰到一見面就不斷告訴我他是渴望且尊重專業的人


剛又遇上了一位
這位L老闆透過一位與我合作密切的LED公司L副總介紹
表示希望能找專業設計人
(為了避免浪費彼此的時間,我請L副總特別強調要確實想找專業人並且有付費設計
的觀念)
(因為常常碰到只想挖一些想法就以為自己能拼湊設計的人)

L老闆經營八大行業賺了不少錢
在中台灣的一處山區平台買了可能7或8公頃(大概吧!或更大!)的土地
花了一兩千萬挖了溫泉
據稱在地方上有豐沛人脈
所以也爭取不少經費在這塊土地上擴建道路及植栽
還有一個在路邊極為突兀的水景(某公部門的公共建設)
最重要的是就在入口處他引以為傲的只用兩個月完成並已經營業的鐵皮溫泉區
(雖然我拍了照片,但為了避免惡意攻擊之嫌,所以就不貼了!)

據L老闆告訴我這只是一期建設
他的願景是建造足以傳世的藝術佛寺園區(希望有緣人來共襄盛舉)
所以就一步一步帶領我進入他多年來的修佛歷程
這段佛學之旅可能花了兩個多小時吧!
這當中雖然喝了很多茶但專心學習的我只上一次廁所而已!

終於
在匆匆吃了午餐之後
我覺得該進入這次會面的正題了(別誤會,我不是說L老闆的話不重要!阿彌陀佛!)
就在我清清喉嚨開始發表我的看法之後
大約20句半話左右(多一點可能到30句半吧!)
L老闆告訴我他愛睏了必須去休息qk
留下剛坐下來的他的重要主管C先生與一句話講到一半噎住就像硬生生將痾屎切斷
的我
然後C先生說L老闆除了講佛學以外就會愛睏
請我再跑一趟!
L老闆很想聽我的想法與創意!

?!%&#??

呵呵!
對了!
我那20-30句半話包括我先請問L老闆目前有無全區規劃?
他比了比腦袋說都在這裡!
而且二期計畫他已經叫他兒子去拍一些照片來畫他腦袋裏的藍圖
據他的意思應該是現在的電腦貼貼組合
OK的啦!

嘿嘿!
偶斜猴啦!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